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是时候改变了

最近这段日子发生一些事
无可否认我真的是个很敏感的人
知道事情后我难过了好久
偶尔想起就会忍不住泛泪
话说我本来就是个眼泪浅的人
所以     习惯就好吧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是撕心裂肺的那种痛
在我人生中我最在乎亲情     友情和爱情
曾经我觉得很委屈很难受
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我一直认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有错有责任的都是我
我一直觉得很难堪
真的有那种冲动想要离开
放弃那里的生活
但是当我冷静下来后就没事了

人生不就是如此吗
要学习和尝试着改变
不可以一直老样子
其实我是个很害怕孤单的人
很担心别人异样的眼光
事后认真想想其实对大家都好
既然观点和想法不同
 就各自走各自所选择的路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家人真的很好
妈咪和姐姐们都很疼爱我
这真的让我很窝心很感动
我是那种每次伤心难过都憋不住的人
一定要找人倾诉和大哭一场
然后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虽然这次对我来说打击蛮大的
或许当中也有些许误会吧
既然事情都讲开了就算了吧

活着就是如此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认同你
既然如此就往自己的方向去吧
是时候改变和成长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不晓得怎么开口
但是还是会很不经意的被hurt到
或许别人会认为是我想太多
但毕竟只有当事人才能明白那感受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勇敢更快乐
期待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记得要勇敢 :)

明天要和宝贝姐妹去逛街
提早帮她庆生
真的很幸福很开心有这么一班好姐妹
突然好怀念中学时光
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
真心为彼此付出不求回报的日子
曾经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就算争执了也不伤害到彼此的我们
只可惜回不去了     往前走往前看吧
只要现在的我们感情还是好好的就可以了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现在脸好红好敏感
人生第一次去美容院
希望皮肤可以变得美美好好的
温书去了     加油^^
希望可以达到自己所要的目标

0 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