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是个很充实也很忙碌的一天。
skip了早上8点的课,要不然我真的会死掉。

一整天都没什么好心情,又在班上打瞌睡。
拿到数学考卷了,恨自己恨得牙痒痒。
白白浪费了9分,都说考试环境很重要。
过于冷的环境,严重影响到我的思考能力。

见了我的academic adviser,和她聊了一阵子。
觉得她其实真的很可爱很友善,她也是我的lecturer来的。
既然都已经来到second sem的尾端了,尽量就不skip class==

Fm test终于过了,一开始很担心那些题目会很复杂。
到最后其实感觉还好,只是真的不确定对还是错。
保佑我会顺顺利利拿到理想的分数。

今天和Suen谈了蛮多,说了我心里的那些感受。
其实人真的要知足吧,像我就是个例子。
何必去强求和在乎那些不应该的,满足于现状是最好的。
至少要了解到自己真的很幸福,那样就快乐多了。

这个月好像有不小心存到一点钱,几开心的。
希望能这样一直保持下去,还有我不要变肥><

昨天晚上和小吴去吃晚餐,去回我们第一次去的那间餐馆吃。
如同之前坐回一样的位子,那些回忆一幕幕涌上心头。
然后我就很莫名其妙的害羞起来,脸红到><
回想着那些回忆其实真的很幸福很甜蜜。
如今的他是我的,而我也是他的。

想说,因为身体健康的关系,我必须戒口。
什么辣的酸的冷的都不可以碰,真难过。
小吴他,好像真的很严那样。
这个不准碰,那个不准吃><
但其实我蛮乐在其中,证明了我十分被在乎被重视的

还有一个小时多,我就可以见到他了。
难得今天是他打工的最后一天,真的很开心。
不晓得为何一整天老是挂念着他,很心不在焉。
Suen说慢慢的,我就这样被他吃死了==

为我接下来的考试加油吧。
我很期待回家的那一刻,等不及了。

0 smiley☺: